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怎么称霸四方 各种变强的方式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4-01 09:44:14

蜀门手游亲切地为玩家增加“变强”功能,细致地为玩家提供了各种变强的方式。

在蜀门手游中,变强这两个字直观地体现在战力的提升之上,优质的装备、酷炫的坐骑、丰富的资源……玩家们不断追求这些要素,最终目的都是为了使自身战力得到提升。战力提升可以使得玩家的生命力、攻击力、属性抗性等数据同步提升,在战斗中自然可以立于不败之地。

提升战力最简单的方式就是提升装备素质,在蜀门手游中,装备品质从低到高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金色,提升战力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就是获取更高品质的装备,凑齐金色装备很大程度上可以傲视群雄。除了装备本身的品质,通过装备锻造、天工匣精炼、法宝修炼都可以提高装备的数据,从而达到提升战力值的目的,装备锻造到高等级更可以获得酷炫的特效,带着冒烟冒星星的效果行走在地图中,绝对能够吸引无数眼球。

坐骑是蜀门手游玩家人人都追求的东西,这当然不只是因为骑在坐骑上十分酷炫,更重要的是坐骑等级的提升会带来骑术值的提升,同时解锁坐骑技能,从而永久增加玩家本身的战力,并且由于骑术值可以叠加,使更多玩家对好的坐骑趋之若鹜,在本次终极封测中,全新坐骑火玉麒麟登场,引得无数玩家为之折腰。

使战力提升的方法当然不仅有以上几种,仙灵等级的提升、法宝技能增强也能够提升战力。除了装备、坐骑等直接相关的要素,银两等素材的获取也是变强的必要条件,而对于所有与变强相关的要素,在蜀门手游中的变强功能中都有分类细致的引导,只要从中选择自己迫切需要的类目,并跟随引导进行活动,一定能得到令人满意的答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