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仙府种植玩法 拥有一片自己的田地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4-17 09:57:02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们骨子里总渴望着拥有一片自己的田地,春种秋收,感受纯粹的丰收喜悦。在蜀门手游的仙府中,经典的“种植”当然必不可少,但却也和“经典”有那么点不一样~

仙府的田地占地虽然不算多,却是仙府中最重要的材料产出地。仙府能不断壮大起来,都要靠着这一亩三分田地。播种是第一步。仙境内灵力丰沛,作物成长也比平常快的多。种下的作物待不久之后就可以收获丰厚的材料

作物的种类多种多样,有蔬果、花卉、树木三种大类供大家选择,种植不同的作物可以收获的物资和材料也不尽相同。随着种植技术的日渐成熟,还可以解锁更多不同种类的作物,产出也更加丰厚!

悉心收集下这些材料,待到材料齐全,就可为仙府再搭起一幢华丽的屋子,再置办一套桌椅,再添一个凉亭……用自己的双手,将这仙府打造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蜀门手游仙府系统即将面世,自由搭建程度高,好友互动欢乐多,亲手种植造家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