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赛跑比赛怎么玩 一场畅快的竞速之旅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8-02 16:40:05

骑上坐骑,与各路仙友们来一场畅快的竞速之旅吧!更有机会获得稀有坐骑!

等级需求:23级

活动形式:单人

活动时间:每天(8:00~10:00、12:00~14:00、17:00~29:00、21:00~23:00)

活动次数:1次

活动奖励:灵力、白熊碎片、大块辉煌石、绑定银两

活跃度奖励:10活跃度

【规则介绍】

1. 在主界面进入【天书】界面,于活动时间内选择“赛跑比赛”并点击【参与】。

2. 参与后自动传送至赛跑起始点,点击左侧的坐标提示可自动寻路到赛跑记录点。

3. 依次通过全部赛跑记录点并达到终点则比赛完成。

4. 路径周围会有一些神奇的道具箱子,吃箱子可以获得技能,每种技能都有不同的效果。

5. 赛跑成绩按照完成时间顺序排名,自己的坐骑速度是赛跑比赛的关键。

6. 赛跑排行榜奖励将在最后一场活动结束1分钟后发放至玩家邮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