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青丘法宝详解 一笛一扇一昆仑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投稿

发布时间: 2019-10-28 15:11:29

蜀门手游青丘是游戏中的第七个新职业哦,这位风度翩翩的公子已经在游戏中上线了一段时间了。作为容颜不老的前年狐仙,青丘的技能输出手法也是十分强力的。之前在预告的时候就已经展现出了非凡的实力。双法宝也是青丘的特点之一,赶紧来看看青丘的强力法宝吧。

蜀门手游青丘法宝详解 一笛一扇一昆仑

青丘拥有两个主法宝:笛和扇

-玉笛绕梁,暴力雷伤-

蜀门手游青丘法宝详解 一笛一扇一昆仑

第一个法宝为玉笛,青丘职业使用玉笛为法宝的话,伤害技能以雷系为主。对单体群体都有不错的效果。一般青丘都是以玉笛形态来进行主要的输出。首先破音可以降低对手的抗性,降低对手的抗性之后在加上玉鸣和灵狐变的暴击率可以让青丘短时间内可以造成大量的输出。

不过玩家们还是要注意在使用玉笛法宝的时候,技能一定要合理的安排。因为在这个状态下技能的CD还是比较长的,要避免在短时间的爆发之后疲软。

-毒系宝扇,伤人无形-

蜀门手游青丘法宝详解 一笛一扇一昆仑

青丘的第二个法宝就是宝扇了。在使用扇的时候青丘依旧可以降低对上的全部抗性,也人盎然后提升自己暴击率的技能。不过在这个形态下青丘的输出手段就以让对手中毒为主了,降低对手的抗性之后,使用附带中毒效果的技能和攻击就能给对手造成持续性的恐怖伤害了哦。

另外在宝扇状态下青丘除了持续的中毒和减抗效果,还有控制技能残锁可以将敌人定身。持续输出的宝扇并不适合爆发,而是比较适合配合团队进行辅助输出哦。大家一定要注意。

蜀门手游青丘法宝详解 一笛一扇一昆仑

好啦。以上就是给大家带来的蜀门手游青丘的法宝详解了,不知道大家更喜欢使用哪一个法宝来进行游戏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