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潮音洞boss怎么打 血魔残魂难度非常大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10-15 15:38:19

潮音洞难度相对来讲也是有难度,它是属于单人副本,在潮音洞会有3个boss,各个boss都是很难打,比精灵密洞还有危险,玩家在比较轻松的清完第一波小怪之后,这时候就会出现了第一个boss,水精将,它主要是出现在水下沙地中,水精将是属于水元素化身的怪物,近看还是有点像是人性。水精怪是有两个攻击方式,一个是直线上升的水龙卷,这个水龙卷会直接把玩家向上卷起,并且是会造成眩晕。还有一招式就是水浪墙,这个攻击力还是不高的,玩家如果是触碰到了就会被击退。

第二个BOSS:魔化雷公藤,这个boss攻击手段相对来讲是比较单一,没刚才那个boss复杂,这个boss是比较少移动,攻击范围是一个圆形攻击范围,直接远程输出就行了。

第三个boss:血魔残魂难度非常大,攻击是属于冰属性,玩家如果是被攻击到了就会出现冰冻效果,这时候就是需要直接绕到了背后,利用本身技能,去击杀她,这才能很快的通关这个最后一个boss。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