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金色装备的最好等级 在游戏中很重要的资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10-15 15:38:19

在游戏中,装备是属于比较重要的资源,装备是有5个品质的分类,分别是白色、绿色、蓝色、紫色、金色等。品质等级越高,能力就越强,当然这边最高等级就是属于金色装备了。在全部装备中,稀有度也是最高的。

玩家可以通过做任务和直接购买获取了,金色装备获取最多的就是要做任务了,琵琶网推荐的是玩家在进行打英雄副本,等到玩家等级达到四十五级的时候就能去参加英雄桂花山副本,五十五级就能参加英雄魔宫副本,在击杀副本之后就会有一定几率获得金色装备,每人每天都只能进去2次了,但是在各个部位的金装都是有一定的几率获得了。

秘宝蒙尘和天书任务蟠桃园是获得金装两个途径,玩家在到天书任务蟠桃园就会变身获得全新技能,然后就能在蟠桃园中直接采集桃子,然后获得了桃核。玩家可以砸开桃核,也是会有一定的概率是会获得金色福法宝。

还有另外一种的方式就是直接购买,玩家可以到了拍卖行进行购买了,其他的玩家有时候把不需要的金装挂在拍卖行,然后在进行自行定价,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购买就行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