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苦行头陀打法介绍 可以组队挑战简单模式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10-15 15:38:18

在游戏中,保卫苦行头陀是有简单和困难,在难度不同的情况下,怪物攻击力会越来越强。怪物血量也是会越来越厚,在通关每个关卡的奖励都是不一样。玩家在四十五就可以组队挑战简单模式。等到了四十五级以上就可以选择挑战困难模式了。保卫苦行头陀在游戏中是属于难度比较高了。这边是有时间限制的,玩家需要的是赶紧通过一泼攻击,这相对应的也是会增加了少量挑战时间了。等到时间没了。或者是苦行头陀死亡之后,任务也是会结束了。

玩家在遇到了怪物们的攻击时候,这时候就是要合理的分配好战力和站位了。然后迅速的清理小怪了。但是在很多怪物都是会有范围型技能,所以要赶紧拉开到怪物到了地图的边缘,然后赶紧击杀。boss比较难对付就是雌雄双益和晓月禅师,玩家需要的时候分散战力,然后分别的去击杀这两个boss。在战斗结束之后,玩家会获得相对应的奖励和自己通过层数,还有难度是会有很大的关系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