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守护之光 > 游戏攻略 >

守护之光装备怎么进阶 装备进阶攻略

来源: 18183守护之光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4-11-12 14:54:22

卡牌介绍:卡牌融合卡牌分解卡牌升品装备强化 | 装备进阶

守护之光装备怎么进阶呢,这是很多新手玩家初期都会碰到的问题,游戏中装备就分武器和防具2种,装备可以通过进阶成高等级的装备,提高人物的战斗力。

一件趁手的好装备可以让你在冒险途中畅通无阻。当你穿着着已经强化到上限的装备还倍感吃力时,说明你的装备该进阶了。每个卡牌角色装备初始阶是D,最高阶为SS。同时满足强化至当前阶上限和相应等级要求的时候,便可对装备进行进阶。装备进阶所需要的材料皆可由副本产出,并且有详细的指向引导,十分贴心。

守护之光装备怎么进阶 装备进阶攻略

进阶后的装备将拥有更强大的属性,并且进入一个新的强化周期,此时的装备必能横扫千军,对敌人造成成吨的伤害。此外,进阶后的装备外观将发生变化,并且附带绚丽的光效哟,想一想还有一些小激动呢!

守护之光装备怎么进阶 装备进阶攻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