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闪击战科技树与路线选择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7-12-28 13:55:46

科技树,在许许多多的游戏中都是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坦克世界闪击战中当然也不例外。

坦克世界闪击战科技树与路线选择推荐

对于新玩家来说,点开右下角的科技树,弹出来的复杂窗口很容易让他们感到眼花缭乱对于怎么看科技树,最基本的就是从左往右看,按着等级顺序一辆辆跟着连接线推。

在游戏前期,苏联车会更加强更加适合新玩家,因为从6级开始,苏联重坦就开始端起大口径火炮,而最适合新玩家的就是苏系IS-7线,原因很简单,高速移动重炮+可靠的装甲+魔法跳弹,因此对于新玩家来说最容易上手,探出掩体,打一炮,躲回掩体,用你的高伤赚伤害差。

同时也提供过苏系最省钱的走法,不想跳白板的玩家可以试试,当然会花费更多时间。

KV-1走出KV-2,KV-2研发107mmZis6与T-150,T-150研发出KV-3,KV-3用107mm打出所有的炮,这样KV-1s与IS也有了自己的完全体炮,再利用IS打出所有的炮部件,苏联低级中坦轻坦那几门85mm也就全有了。虽说不如完全体炮但也比白板好。

坦克世界闪击战科技树与路线选择推荐

同时强烈推荐新玩家研发KV-2,建议安装152mm去体验一发入魂的快感。

德系也有这种类似走法,黑豹研发虎王得长88mm炮,再从头把虎式线走一遍研发虎王完全体发动机,同时你会发现隔壁虎p线也有完全体炮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