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闪击战游戏目标与达成要点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7-12-26 14:52:52

坦克世界闪击战是一个对战竞技类游戏,在一局游戏中有着游戏目标与达成条件,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讲解一下这些吧。

坦克世界闪击战游戏目标与达成要点

游戏目标难道不是消灭所有敌人或者占领基地至100分?在争霸战中也就是消灭敌人或得到1000分而已。没错,这就是游戏目标,任何人都是怀着对胜利追求而点开“开始”。

但是在游戏中,你是应该黑枪,为队友提供火力压制,还是游走偷炮,亦或是扛线输出?每个人有每个人自己的风格,玩游戏不仅仅是为了一盘的胜利,更是为了锻炼自己的意识、形成自己的风格。

那么在做人这一块我就不加赘述,但是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将胜利当做追求,但是不应将胜利看得太重,而是应从每次胜利或是失败中反思自己不足找出自己缺点并将之改进,逐步形成自己的风格。

接下来就是追求胜利的旅途中应当注意的几点问题。首先就是学会正确看待人头,我们应该尽量击毁每一个残血,但是并不意味着你需要付出自身大半血量来达成这个目标(强行顶着对面的火力击毁一个敌人是不明智的)。

同时如果你是大口径火炮,你就应该尽量将击毁敌人的机会让给速射型火炮,你的高额伤害去收走残血敌人是浪费输出,不过如果只有你一个人能击杀对方,那便不要犹豫,按下开火键!

然后,在残局时少对多时,你也应该尽量去优先处理残血,对方少了一个人就少了一分获胜的可能;在对方有多个残血目标时,应该优先怼弹夹车开火。

如果有队友与你并肩作战时,你应该优先收走对队友有克制的敌人,比如对面有一个KV-2与T71,而你的队友是个SP1C,那么你应该优先打死对方的KV-2,而不是先打T71害得你的队友被对面一炮收走。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团队游戏,不论你的队友如何,都能为团队做出贡献,即便是肉侦也能为团队摸清对方阵容分布;挂机的人如果利用得当也是一个静默眼。

而你也是团队中的一分子,只有每一局都尽量做出贡献,胜利才会一直来到你身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