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真正的幻影坦克 坦克世界闪击战点亮机制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7-12-26 15:11:30

坦克世界闪击战中,有些人可能会在游戏中发现,我瞄了半天的敌人突然消失了。难道他们开隐身挂了吗?当然没有!所以停止你们对这种外挂的抱怨吧,如果你们了解了点亮机制,你也可以做到隐身或者抓出隐形人。

这才是真正的幻影坦克 坦克世界闪击战点亮机制详解

简单的说,点亮机制就是,处于你战车视野范围内的就会被点亮并报告给队友,而在你战车视野范围外的就不会出现。

躲在障碍物后(要完全躲着)10秒就可以灭点或者不被点亮。

当你被敌人点亮3秒后,会有一个灯泡出现,伴随着“叮”的一声,如果你再不后退可能你就会被对面打死,毕竟都已经亮了三秒了,对方完全有时间能瞄准你!

而只要脱离对方的视野范围10秒你也会隐身。

点亮机制当然不会这么简单,我们再提及一下草丛,草丛能提供高额隐蔽,因此打算打黑枪的TD一般会躲在草丛后。

而开炮后15米半径内草丛都会被取消隐蔽能力,也就是说你最好躲到草丛15米后打人。

注:一个草丛能提供5%隐蔽加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