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问道 > 游戏攻略 >

问道手游守护作用解读 道友分身护平安

来源: 问道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6-08-24 15:46:00

问道手游守护有什么用?问道手游系统介绍之守护作用分析。守护系统一直都是问道手游的经典玩法之一,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问道手游守护作用介绍。

问道手游守护作用解读 道友分身护平安

守护有什么用:道友分身护平安

世事险恶终不如人愿,初涉世间之弟子更是举步维艰,故诸前辈怜弟子修行不易,降一缕元神附身,乃成守护。

简单来说,守护可在道友孤身一人时护道友平安!因为守护为道友元神所化,所以它虽然道法招式样样精通(即可以使用伤害技能与辅助技能),但它的能力还是比不上道友们自身的力量,而在后期,守护和诸位道友的差距也会慢慢拉开,需要慎重使用。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问道手游守护作用介绍了,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问道手游专区。

守护系统
守护召唤 品质提升 守护培养 守护历练
守护获取 守护作用 守护参战 游戏攻略
新手指引(福利群:194708262)
福利领取 登录指引 操作界面 地图界面
战斗指引 守护历练 双倍点数 修行活动
竞技场 通天塔 守护系统 宠物系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