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2沐丝解读 克制公主最佳人选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1-02 15:11:58

我叫MT2中,公主持续伤害的毒可以说是非常犀利的!作为全新版本调整后的沐丝,则具备有了克制公主的能力。

我叫MT2沐丝PVE作用 冰封试炼有奇效

公主的伤害技能:

疫病污染:玛拉得公主对当前目标造成少量伤害并在临近目标之间传播,最多可影响三个目标并使他们法术防御降低。此效果持续90秒并可无限叠加。

技能公主有3个伤害技,但是其中两个都更注重控制,只有三技能的“毒”云可以造成持续的成吨伤害,想要在对阵公主时取得优势就要克制“毒”云才可以。

沐丝克制效果分析:

大家可以看到在沐丝技能的改动上,两个新技能都可以免疫持续伤害,而公主的核心输出技能正是如此

也就是说只要沐丝的“盾”作用在己方英雄身上就可以完全免疫公主的“毒”云。

事情没有绝对,因为公主的毒云是从我方前排开始蔓延的,如果对手的其他伤害高过“盾”的抵挡上限,前排沐丝的“盾”就会被打破,也就无从抵挡公主的“毒”。

但是我们可以看出,沐丝改动的技能应该还是可以比较好的保护我方前、中排的英雄,也可以预见在未来公主的相对没落。

沐丝全面分析>>> 沐丝属性 | 新版技能 | 定位与优劣势 | PVP阵容搭配 | PVE作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