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虚荣 > 游戏新闻 >

虚荣VIPL国际联赛 中国队摘得亚军

来源: 虚荣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9-27 14:55:15

9月20日,《虚荣》VIPL国际高级联盟锦标赛在韩国龙山完美收宫。来自中国的Hunter战队在决赛中惜败北美强队GankStars,摘得首届亚冠。

《虚荣》是一款3V3多人在线强竞技手游,由暴雪、拳头、EA等业界大厂的前成员联合研发。曾荣获2014年苹果IPAD年度最佳游戏应用、2015WWDC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最佳设计奖,以及2015国际移动游戏大赏(IMGA)观众评审奖、最佳技术奖。

此前,欧洲知名电竞组织ESL已将《虚荣》纳为旗下首个移动平台电竞项目,而本次VIPL全球高级联赛则是《虚荣》当前规格最高的国际赛事,由韩国知名电竞频道OGN与游戏官方联合举办。全球第一大电竞直播网站Twitch独家线上全球直播。

首届VIPL一共有来自全球的十二支战队参加,包括欧洲ESL赛事冠军战队UNKNOWN,北美VGL(《虚荣》常规四季锦标赛)冠军战队GANKSTAR,以及首届《虚荣》全球邀请赛冠军韩国战队Invincible Armada等,而中国战队Hunters则由三名成员组成,从左至右:GodFather、Queen、Wands。

在数月前的全球邀请赛中,中国队遗憾止步前四。而在本此全球高级联赛分组对战过程中,中国队曾在半决赛中对阵冠军种子韩国Invincible Armada,幸而中国队在最后绝地反杀,顺利挺进决赛。而与Hunters在决赛中狭路相逢的北美战队GANKSTAR,也曾在早前的赛事惜败于韩国战队。不过经过数个月的韬光养晦,GANKSTAR重整旗鼓,一路碾压杀进决赛。双方展开了你来我往的精彩对决。最后中国队惜败GANKSTAR获得《虚荣》首届国际联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在本次联赛中征程中未曾一败,并在最后决赛,为广大《虚荣》玩家献上了一场堪称教科书式的精彩对决,虽败犹荣。而来自韩国的pQq及Invincible Armada则分别位列第三第四名。

本次《虚荣》全球高级联赛在Twitch获得了累计990万次的播放量,决赛Hunters对GANKSTAR更被数十万观众锁定。而国内受转播限制,也有超过2万的《虚荣》玩家通过各种渠道收看了赛事直播。

随着《虚荣》VIPL落下帷幕,金秋十月,《虚荣》VGL四季联赛也将如期开战。而今年第四季度,这款在海外已独霸移动电竞领域的MOBA手游将由巨人代理登陆中国,国内的电竞玩家也可以与全球玩家共同体验到次世代的竞技体验。并且,介于中国队本次获得的好成绩,官方此前允诺的中国风英雄,或许也将指日可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