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虚荣 > 游戏新闻 >

虚荣1.14版本装备改动 突破点重做更灵活

来源: 虚荣

责任编辑: 纯洁的红领巾

发布时间: 2016-02-02 14:08:07

虚荣1.14版本装备改动的重头戏非突破点莫属了,直接重做后的突破点让英雄出装更加灵活(无脑出的时代过去了),下面来看看详情吧。

1、突破点

虽然突破点本应随时间增强,但如果要打造纯粹坦克,仅仅依靠突破点作为伤害装备的出装,还是有些差强人意。此次变化让突破点需要配合攻击类装备使用,甚至支持高伤害低防御的出装。—SurpriseBirthday

突破点叠加从9(远程英雄)/ 15 (近战英雄)物理攻击,5%暴击几率和5% 暴击伤害,变至10物理攻击

每向敌方英雄输出125物理伤害 获得一层叠加(此后每叠加一层需要+5物理伤害)。

注意上面的描述没有说按秒叠,也就是说如果后期输出够高够快,那么短时间内能叠很多层。

最多可叠加层数从20变至25

每秒失去 2 层效果(停止叠加 2 秒后。)

新合成方案: 重型钢剑 (1150)+ 炽焰齐射 (700)+ 合成方案 (650)

新属性: 35% 攻击速度和 30 物理攻击(以前是40%攻速)

2、破碎神话

我们进一步利用了这个装备的弱点,那就是,要它发挥作用要等一阵子。—SurpriseBirthday

伤害增强从 增强6%最多叠加6层降至 增强5%最多叠加7层。(过去需要 6 秒达到增强 36% 现在需要 7 秒达到增强 35% )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