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寻仙手游 > 游戏攻略 >

寻仙手游绿色侍宠获取全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08-10 10:10:22

寻仙手游中宠物分为侍宠和骑宠两个大类。侍宠就是常说的宝宝,骑宠就是仙友的坐骑。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寻仙手游中宠物游中绿色宠物获取全攻略。

注明:由于绿色好获取(猎苑或者系统赠送),属性普通(四维低),可以学的技能少(技能池少)所以只介绍出处不推荐大家使用啦,所以留给大家查询出处方便做宠物图鉴收集!

绿色侍宠

主线任务获得:小花狗。

教学任务获得:黄鼬侍从。

猎苑夺宠获得:城楼飞贼、虾兵。

世界捕捉获得:偷药小贼、巡视钻风、蛤蟆、鱼厚厚、鱼尖尖、瘦海星、刺头蟹怪、尖壳蟹怪、金花狐狸精、金花小妖、虾兵。

祈福获得:偷药小贼、巡视钻风、蛤蟆、鱼厚厚、鱼尖尖、瘦海星、刺头蟹怪、尖壳蟹怪、金花狐狸精、金花小妖、水族侍女、海马怪、生气鱼胖、黄鼠狼老头、翻墙窃贼、狐狸丫鬟、黄鼬小童、城楼飞贼、虾兵。

寻仙手游宠物获取全攻略
侍宠 绿色 蓝色 紫色 金色
骑宠 中品 上品 极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