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一起来捉妖 > 游戏攻略 >

一起来捉妖简单易懂的稀有妖灵入手指南 这些你都知道吗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4-12 10:44:56

一起来捉妖的稀有妖灵怎么抓呢,顾名思义捉妖灵肯定就是这款游戏的核心玩法啦,而珍稀的妖灵无疑是重中之重。不过捕捉难度也是很高的呢,那么该怎么捕捉呢。跟着小编一起来就完事啦。

拥有多少妖灵,无疑就成为了判断封妖师强弱的标准之一。所以,如何快、准、狠的抓捕所遇到的妖灵就显得极为的重要。

快:遇到心仪的妖灵,出手要快。妖灵的现世时间是有限的,手慢可能就会失去抓捕它的大好机会,特别是一些稀有的妖灵。

准:抓捕妖灵时会有瞄准圈,精准的命中瞄准圈能增加抓捕成功的几率。

狠:普通的抛灵珠姿势早已无法满足封妖高手们,旋转灵珠才是真的狠,命中后同样能增加抓捕成功的几率。

点击地图上封妖半径内出现的妖灵,跨出妖灵抓捕的第一步。

按住封妖灵珠,向妖灵方向以一定的速度抛出,当灵珠命中妖灵后,就有机会成功抓捕妖灵。

妖灵身上有两个圈,一个是基础命中圈,基础命中圈是白色固定大小。另一个瞄准圈,瞄准圈的颜色由绿色、黄色、红色代表抓捕难度的上升。瞄准圈也会有节奏的进行大小变化,当灵珠命中瞄准圈内,此时瞄准圈越小,命中评分越高,会增加抓捕成功的几率。

想要增加妖灵抓捕成功率,可以点击左下角的灵珠,切换高级灵珠,瞄准圈的颜色会变浅,也就意味着抓捕成功率大大的提升了。

也可以点击右下角的背包,使用道具来提升抓捕成功率。比如静心果会让妖灵的情绪平复下来,降低反击和躲避的频率!还有慢慢果、超级慢慢果、翠玉莓等道具,都非常给力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