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一起来捉妖 > 游戏攻略 >

一起来捉妖婴宁强吗 一起来捉妖婴宁怎么样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8-30 11:43:26

婴宁的定位是法系输出,1技能造成100%的法术攻击力伤害。法系加成很高,所以非常建议培养。人品好的时候,可以让灵雨一直下,让敌人感受绝望。

一起来捉妖婴宁强吗 一起来捉妖婴宁怎么样

技能:

灵风:消耗1,CD2.5秒,吹出灵风打击敌人,造成100%的法术攻击力伤害。

灵雨:消耗4,CD8秒,召唤灵雨打击敌人,每秒造成10%的法术攻击力伤害,持续6秒。

呼风唤雨:灵风吹起,时而唤起风雨,有25%的概率刷新灵雨持续时间。

战斗技巧: 这是一个与花相伴的妖灵。灵雨将在敌人场上布下雨阵不断造成伤害,灵风则在造成直接伤害的同时有机会刷新灵雨的时间。

以上就是今天18183小编为小伙伴们带来的关于一起来捉妖婴宁强吗的内容啦,现在大家是不是知道一起来捉妖婴宁怎么样了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