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一起来捉妖 > 游戏攻略 >

一起来捉妖满资许愿牌 一起来捉妖许愿牌活动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8-30 14:19:15

完成大事件制作后,分享百日专属大事件即可获得满资妖灵许愿牌。许愿牌可以从黄九郎、娇娜、婴宁、红玉、酒狐、皇甫公子、秋容、陆无名、聂小倩9位妖灵中选择一个。

一起来捉妖满资许愿牌 一起来捉妖许愿牌活动

点击海报,御灵师即可进入界面,选择专属成就,许愿满资质,制作自己的百日专属大事件。

不过本活动御灵师只能许愿一次,完成大事件制作后,御灵师分享百日专属大事件,即可获得【妖灵许愿牌】。分享后,通过邮箱领取选择的对应【妖灵许愿牌】,领取后进入背包。

以上就是今天18183小编为小伙伴们带来的关于一起来捉妖满资许愿牌的内容啦,现在大家对于一起来捉妖许愿牌活动是不是有更多的了解了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