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一起来捉妖 > 游戏攻略 >

一起来捉妖萌新须知 大神们都是这么做的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4-12 15:26:16

有没有什么刚玩一起来捉妖的小伙伴们应该注意的心得呢,随着游戏的开测很多小伙伴们涌进了这款游戏里面。作为主打户外的AR游戏,感觉真是和其他游戏不一样呢。所以小编在这就带来了一些心得带来入坑的小伙伴们~

⒈一条龙/一条

这里的一条龙并不是真的有一条龙路过袄,意思是游戏中的每日任务求组队,一次过完每天的任务。

⒉五维

这里的五维说的不是三维世界的更高维度五维世界,而是妖精的资质,(物攻物防法攻法防生命),目前已知的最高就是五维都是26哦。

⒊孩子归谁?

专属猫的孩子归妈妈一方。这个大意是说你想要做猫妈妈还是猫爸爸。

小知识:五维资质全26最好啦,如果木有的话,挑妖精看资质就看黄色高亮为主属性。专属猫当前版本是做妈妈孩子归你,做爸爸每天最多可以领三个猫屋。因为做妈妈需要消耗一个猫屋。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一起来捉妖萌新的攻略心得啦,不知道有没有为小伙伴带来帮助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