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一起来捉妖 > 游戏攻略 >

一起来捉妖新手捕捉攻略 这几点你都做到了吗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4-12 18:33:50

要说这两天最火的手游的话,一起来捉妖就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欢迎呢。相信很多小伙伴们也跟小编一样沉迷捉妖呢,但是新手刚入门的话,有没有更容易捉到妖灵的方法呢,这就要看小编带来的这篇攻略啦。

我们在捉妖的时候一定会用上的道具就是封妖球,对于不同的妖灵需要使用不同的封妖球,另外搭配零食可以提高一些抓捕成功率,这里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很喜欢碰上的这个妖灵,在几次白色封妖球都没有抓到的情况下,建议立马换成绿色或蓝色封妖球。

不然妖灵逃跑了下次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遇上了,蓝色封妖球是一个非常稀有的物品,我们在游戏前期也不容易遇到很珍贵的妖灵,所以前期推荐大家使用白色或绿色的封妖球就可以了。

丢封妖球也是很有讲究的,这里建议大家关闭AR模式,这样不同左右晃动手机来寻找妖灵,提高丢球的稳定性和命中率,大家平时抓妖就看准黄圈向上滑屏幕就可以了,还有一种方法就是丢出旋转球,按住封妖球在屏幕上转几圈再丢出命中妖灵会增加一些经验,如果是精准或是完美命中给的经验更多,所以大家平时捉妖建议用旋转球的方法,多多用白色球练习就能熟练掌握啦。

以上就是今天18183小编带来的关于一起来捉妖新手捉妖的秘籍啦,不知道小伙伴们觉得怎么样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