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一起来捉妖 > 游戏攻略 >

一起来捉妖灵力用完怎么办 教你轻松回满灵力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4-15 10:18:12

一起来捉妖灵力用完了怎么办,相信很多跟小编一样沉迷一起捉妖的小伙伴们都会有灵力不够用的感觉吧。确实呢,有看到没见过的妖灵就会有想捕捉的想法,而捕捉的话又需要灵力,所以用的也是特别快呢。那么有没有办法可以补充呢,看过来就知道啦。

一起来捉妖灵力用完怎么办 教你轻松回满灵力

一起来捉妖如何快速恢复灵力值:

1.月牙泉

1)月牙泉每30分钟会恢复相应的灵力,这个可以无限领取,建议资源优先升级月牙泉。

2)步数兑换,在月牙泉里可以通过每天行走的步数,来转化灵力,但是每天最多转化400点,以前是无限转化的,心累。

2.灵力药剂

灵力药剂根据自身的稀有度可以获得不同数值的灵力。

1)商店购买,灵力药剂可以去商店里购买,购买的货币是充值的点券,价格还算便宜,但架不住需求量高,是官方骗氪的手段之一。

2)任务获取,在游戏里每天都会有一些奖励灵力药剂的任务,只要去完成就可以获得。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今天带来的关于一起来捉妖灵力用完怎么办的攻略啦,不知道有没有为小伙伴们带来帮助呢。

3)签到获得,在签到奖励里也是有灵力药剂,但是一星期也就2瓶,根本不够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