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一起来捉妖 > 游戏攻略 >

一起来捉妖封妖之路4-1怎么过 封妖之路技巧解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4-15 13:41:47

一起来捉妖封妖之路4-1怎么过呢,相信很多小伙伴们在通关封妖之路的国产中肯定都跟小编一样会遭遇一些难关不能通关吧,所以小编在这就带来了这篇攻略。

一起来捉妖封妖之路4-1怎么过 封妖之路技巧解析

这关的boss是千年老火龟(恩,就这么叫吧),他有两个技能,第一个技能能够给予护盾的同时持续造成伤害,第二个技能使用后,有概率造成眩晕(好像是吧)。

阵容搭配:

这里我们首选克制火龟的妖,因为火龟是火属性的,被水和毒系克制,因为目前还没出毒系妖,所以这里我们选择水系的君、珠、鲲上阵,如果没有这几头也不要紧,别的水属性的也能过。

打法:

利用君的被动我们可以不停切换君和珠,根据她的被动,基本就是君没护盾了,就换珠,然后用珠的二技能生机溶解,慢慢打就能过。

以上就是今天18183小编带来的关于一起来捉妖封妖之路4-1怎么过的攻略啦,不知道有没有为小伙伴们带来帮助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