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一起来捉妖 > 游戏攻略 >

一起来捉妖阵营怎么选择 小编教你轻松决定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4-16 11:23:09

一起来捉妖阵营怎么选择呢,相信很多小伙伴们在刚进游戏的时候都会看到阵营的选项。那么该怎么选择呢,小编那时候就纠结半天呢。所以小编在这也就带来这篇攻略,希望可以帮到小伙伴们~

其实这个阵营在游戏中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作用的,只是相当于一个符号。目前选哪个阵营都没有什么区别,可能后续会加入一些新的内容玩法。

所以小伙伴们只要选一个看着顺眼一点的就可以啦,不要担心自己选错了会影响什么,小编感觉碧空联盟就挺好看的哈哈。

以上就是今天18183小编带来的关于一起来捉妖阵营选择的攻略啦,不知道有没有为小伙伴们带来帮助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