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一起来捉妖 > 游戏攻略 >

一起来捉妖母亲节活动一览 母亲节活动有哪些呢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Y

发布时间: 2019-05-13 17:54:28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来临,官方也将带来全新的活动信息。那么,一起来捉妖母亲节活动有哪些呢?赶快来看看吧。

目前,官方尚未公开母亲节活动的相关信息。不过,可以推测:母亲节活动必将是一项全新的福利,玩家通过完成或满足系统条件即可得到相关的物品。具体我们将时刻关注官方信息,并第一时间在原文补充。

游戏介绍

腾讯上线了第一款AR探索类型的手机游戏《一起来捉妖》,这款游戏含有AR技术的多元素创新玩法,而且还有具有中国神话特色的妖灵体系,更有非常丰富的社交体验,这款游戏的理念就是让更多的玩家体验到独特的AR探索趣味,还在等什么,快来下载游戏体验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