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一起来捉妖 > 游戏攻略 >

一起来捉妖玄灵六耳猴怎么获得 玄灵六耳猴获得方法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Y

发布时间: 2019-05-20 13:45:29

一起来捉妖手游中玄灵六耳猴是一只很强大的妖灵,那么这只妖灵具体要怎么才能获得呢?可能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接下来就让小编来带大家看一下吧。

一起来捉妖玄灵六耳猴获得方法

一起来捉妖中的玄灵六耳猴在内测的时候就是物理伤害第一的妖灵,其强力程度不需要多说,虽然正式服可能会有那么一些削弱,但应该还是属于非常强大的妖灵,那么玄灵六耳猴怎么进化呢?

目前为止,玄灵六耳猴的进化方式应该和那些非常稀有妖灵一样,会慢慢的逐步解开封印,目前六耳猕猴是无法进化成玄灵六耳猴的,因为官方没有放开进化的渠道,应该是等时机成熟后,才会放开渠道,所以大家在玄灵六耳猴没有出现之前,多存一些,可以保证,等到活动开始的时候,能够直接进化,这样就可以领先别一大步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