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一起来捉妖 > 游戏攻略 >

一起来捉妖游灵值得培养吗?游灵技能详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9-05-21 14:45:51

一起来捉妖游灵怎么样?值不值得培养?游灵的技能玩家看了就知道,这个妖灵还是非常强力的,但是根据之前曝光出来的图来看,游灵可能是第二阶形态,在进化的话是其他三个形态,技能也会变,那么还值不值得练呢?

游灵

单从技能效果上来看,自带吸血的话这个妖灵就属于强力输出类型的,但是实际上这个游灵可能是像小狐狸一样的妖灵,还要在进化的。

 

 

克制:圣

被克制:烈

技能

吸魂:吸取敌人生气,造成45%的法术攻击力伤害,并将伤害的50%转化为自身生命。

阴风:放出阴风冲击敌人,造成57%的法术攻击伤害。

 

评价

从技能上就可以看到,这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妖灵,技能效果非常好,不仅可以降低自己受到的伤害,还能持续增加自己的输出,如果捕捉到资质不错的游灵,非常建议大家培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