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双帕弥什 > 新手问答 >

战双帕弥什打败第一关白发迷之人物会怎么样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1-04 17:34:09

战双如果能够打败迷之人物会怎么样?说实话沙贰在玩各个游戏时打那种剧情性的人物都很想知道打败了会怎么样,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战双打赢迷之人物会怎么样。

一 能否打赢

首先,经过热心网友的尝试,确定了这个B是没法战胜的,战双没有设置隐藏的分支剧情,因为有部分游戏厂家会有这个别出心裁的设定引出两条剧情线来划分难度,打的过的就默认高难度,打不过的后续就是低难度。

二 过程

有大佬在多次挑战之后终于快杀掉的时候,被官方背刺了——血量达到剧情判定的临界值以后官方会让这个B突然冲到你背后,然后一刀剧情杀……

三 总结

闲的人很多,测试这玩意的不少,大家还是不要尝试了,毕竟这个家伙属实难打,沙贰初见的时候不是很有信心打得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