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双帕弥什 > 新手问答 >

战双帕弥什看板娘能换吗 看板娘在哪里换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1-04 17:34:05

战双帕弥什看板娘在哪里换啊?看板娘是二次元游戏的灵魂,不能换看板娘的游戏是不完整的!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战双帕弥什更换看板娘的攻略哦。

一 能否更换

肯定是可以更换的,已经是二次元游戏的标配了,如果不能换,就不会有看板娘这个设定了,否则不是找骂么。

二 具体操作

只需要点击主界面的左上角,也就是你的等级,进去以后就可以选择更换看板娘了,是不是没有注意到等级是可以点击的?更换昵称也是同样的操作。

三 说明

一般来说不管是礼包码、头像、头像框还是看板娘都是点击自己的个人信息更换的,那么你记住了吗,下次可不要再找不到地方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