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双帕弥什 > 新手问答 >

战双帕弥什武器种类一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0-16 17:20:43

战双帕弥什的有着各种各样的角色,这些角色的武器都有啥?不同的武器之间有什么样的区别?想知道答案的玩家不妨来一起看看武器种类一览。

战双帕弥什不光有多种多样的角色,不同角色之间的武器也是丰富多样,这就使得战双帕弥什的玩法也是更加变化多端,玩法更加的丰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战双帕弥什中的有什么样的武器,这些武器都有什么样的不同;

太刀

使用角色:露西亚

点评:原型为日本的传统武器太刀,结合了一定的机械元素,主题色回应露西亚的黑红色为符合露西亚严谨内敛的个性,太刀的造型设计相对简洁实用

浮游炮

使用角色:丽芙

点评:设计之初就希望能在这件武器上最大程度地体现科技感,所以最先确定了这是一件悬浮在空中的装置。出于作战时移动与攻击的考虑,最后设计成这种纵向偏扁平的外形。

手枪

使用角色:里

点评:属于近现代的常见武器,由于使用者是男性构造体的里,外形设计上也是偏简洁的风格,带上了科幻的机械元素。此外,为了强调出武器火力的威猛,口径大部分都偏大。

重剑

使用角色:神威

点评:重剑的设计重心在于力量感,使用者利用其惊人的重量,即可通过惯性输出巨大的物理伤害,也能作为半个盾牌使用,所以其实神威是个怪力小金毛啊!

短刀

使用角色:渡边

点评:短刀以廓尔喀军刀为原型,成双配备,十分考验使用者的格斗技巧。外观上较其他武器少了科幻感,造型复古,线条流畅,隐隐显出渡边粗粝野性的战斗力。

弓箭

使用角色:比安卡

点评:弓箭在设计上除了继续强调科幻的机械感以外,设计师特地把弓臂设计得纤长秀美,以同时保留弓体的轻盈与力量感,这也是比安卡个性强势的体现。

火炮

使用角色:卡列尼娜

点评:由核聚变引擎改造而成,输出功率强劲,除了可以在战场上造成巨大破坏力外,还具有一定的工程用途(如爆破障碍物、提供临时能源等)。火炮的造型厚重笔直,炮口直径

与本体一致,直来直去,火力刚猛,恰是卡列尼娜的性格。

链锯

使用角色:七实

点评:链锯设计侧重体现厚重与强力,最突出的一点是握把处挖空,这样,使用者可以更加灵活地改变电锯攻击的方向,对作战十分有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