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双帕弥什 > 新手问答 >

战双帕弥什不删档测试什么时候开启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0-16 17:20:43

战双帕弥什不删档测试什么时候开启,快来看看本期攻略,想要体验战双帕弥什最新最全的游戏内容,领取战双帕弥什最多最好的游戏礼包,本期攻略你千万别错过哦!

即时战斗角色扮演手游《战双帕弥什》已获得版号,预计10月中旬开启新一轮测试,具体时间待定,敬请期待!

抢先预约《战双帕弥什》,预约人数达到目标后可解锁战双帕弥什专属预约礼包,游戏正式上线后下载游戏即可前往活动页面,领取以下三重丰富游戏奖励!

40000人:丽芙蚀暗碎片*2,黑卡*50

70000人:黑卡*100

120000人:阿基米德限定意识*1

战双帕弥什不删档测试为不限号测试,也是公测之前的最后一次测试了,玩家们不需要激活码即可加入游戏,快来看看最新的战双帕弥什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