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双帕弥什 > 新手问答 >

战双帕弥什渡边夜刃什么装备好 渡边装备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0-30 15:10:15

战双帕弥什的角色之一渡边夜刃给使用什么样的装备比较合适?有什么装备可以推荐给渡边夜刃使用?想知道答案的玩家不妨来第一手游网看看详细的渡边夜刃装备推荐吧。

斩魂者

星级:★★★★★★

装备分析:斩魂者的攻击属性是物理伤害,渡边夜刃恰好也是物理输出的角色,这就正好吻合。而斩魂者的技能“零点穿击”则是可以在敌人背后出现暴击直接进入到脆弱的状态,在这个状态下的敌人可以说非常的好大,基本上一套高伤害的技能打上去就一命呜呼了,还可以有额外20%的伤害加成。

石之心

★★★★★

装备分析:石之心是一把没有斩魂者武器的下位替代装备,技能非常的出色,只需要一个三消就能够提升15%的全伤害,而且没有CD时间,拿到从开始打到结束时完全可以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