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双帕弥什 > 新手问答 >

战双帕弥什消除技能怎么用 消除攻略技巧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0-27 10:29:00

战双帕弥什消除技能攻略,今天我们就来讲讲这个游戏最重要的机制之一,消除技能是什么,消除技能怎么玩,如何提高你的输出效率,战双帕弥什消除技能攻略千万别错过哦!

战双帕弥什这个游戏,战斗部分主要有两大要素构成——分别是移动和攻击(这好像是废话)

其中攻击的要点就在于这个“消除”二字上,消除一个球,能让你的技能获得大幅的增强

玩家平a打怪获得三种颜色的信号球,分为红蓝黄三色。

玩家点击不同的颜色球即可释放技能,一个球伤害一般,两个球伤害显著,三个球毁天灭地

一次消除越多伤害越高效果越好(最多3),三消就是指一次消除3个信号球,顺便说一下,求不用连在一起也可以消除,不要把消球当成祖玛玩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