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双帕弥什 > 新手问答 >

战双帕弥什如何快速提升战力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1-01 16:54:03

战双帕弥什如何快速提升战力,今天和大家聊聊如何在战双帕弥什如何快速提升战力,战力这个东西平时看上去没什么用,但是在限定战力关卡自己可怜的战力就会特别刺眼,不说了来看看吧!

今天的主题是战双帕弥什如何快速提升战力,首先先从一些战双帕弥什的基础机制开始说——

人物的强度是有什么决定的?

1、角色星级

2、角色的军衔

3、角色等级

4、角色装备

5、角色意识

其中角色星级是最为麻烦的,直接关系着我们需要氪金,氪大量的金才会有所提升,虽然效果很好,但是收益极差。

军衔是一个很不错的提升方式,稳定提升角色的属性和能力,建议每一个到达标准的玩家都去提升一下角色的军衔

角色等级是游戏前中期提升最大提升最快的方式,但是因为角色等级不能超过指挥官等级,所以角色等级的提升在中后期脚步会慢慢放缓。

装备的提升毋庸置疑,但是也伴随着大量的麻烦,玩家需要专门去刷突破核心,强化素材,收益还是相当不错的。

意识是游戏的一大亮点,意识一大肝点。一般来说游戏中后期的时间基本都会花在刷意识和刷角色碎片这俩事物上。其中意识是一个长远投资,但是好就好在投资意识的回头看得见摸得着。

虽说会花掉很多时间,但是效益那是实打实的好。

以上就是本期战双帕弥什如何快速提升战力攻略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有所收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