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双帕弥什 > 新手问答 >

战双帕弥什前期培养谁比较好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1-01 16:54:03

战双帕弥什前期培养谁比较好,很多玩家对于角色的强度和培养方针不是非常了解,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战双帕弥什前期培养谁比较好,来看看吧!

很多玩家对于战双帕弥什前期培养谁比较好这个问题非常纠结,在不知道各个角色强度的情况下让玩家自己做出决定确实非常麻烦。今天我们就来针对这个问题,来仔细讲讲,战双帕弥什前期培养谁比较好,来看看吧!

在战双帕弥什前期玩家能够得到的角色其实相当有限,在不清楚培养什么角色情况下玩家们只要认准一个道理——全力培养主角机

露西亚·红莲,别看露西亚·红莲是一个B级别的弟弟,真要论伤害,露西亚·红莲还是完全不怂的。操作简单易上手,伤害输出也足够,露西亚·红莲是一个非常优秀能力平均的主角机,如果玩家们没有抽到露西亚·黎明,那么露西亚·红莲可以玩很久很久很久...

再说说装甲型的,自然是以神威·限制解除为最高优先,但是考虑到这个角色的稀有度,玩家们抽到啥都能练。

辅助的话,三个辅助角色的强度都是摆在面前的,仰光自然是天下无敌,如果抽到了练上那肯定是不亏的。如果没抽到也不可惜,其他俩丽芙也不是吃素的,一样非常强力。

以上就是本期战双帕弥什前期培养谁比较好攻略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有所收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