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苍之骑士团2 > 游戏新闻 >

苍之骑士团2角色强度榜 强力SSR角色有哪些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7-16 15:58:47

《苍之骑士团》是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有着丰富的人物角色,既然角色众多,那么自然有强弱之分。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苍之骑士团2角色强度榜,来看看有哪些强力角色值得培养。

苍之骑士团2强力SSR角色有哪些:

推图公认最强的是SSR罗伊,1技能可以触发3技能的被动,2技能全图AOE自带回血,3被动提升魔力,积攒2个回合之后,可以配合一些增伤的队友可以做到全场核弹。很多玩家都是在以他为核心玩。当然,如果没有罗伊,也可以用系统送的SR莫里斯。

SSR里昂、鲁吉斯、公主,这几张斩卡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里昂物理、鲁吉斯肉盾、公主魔法三者不抢装备,很是互补。并且,因为羁绊的存在,专注一到两个职业升级的话就可以加快练度。

SSR妹妹、海姐稍逊一筹的原因在于突的魔力武器难获取,而且妹妹没有开骑士传,亏了系统提升加持。海姐作为送的SSR,如果有SSR级的魔法武器、饰品,也可以一战。

SSR魔的目前还没有,只有SR的拉克诺瓦。SR的奶与R的公主,在一些场合下还是有出场必要的。最后是男主人公,男主的1技能优秀,也可以升到R品质,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增伤工具人,有的装备里可以带拐给男主使用,每回合开始前可以让男主先触发这些特效,对战斗事半功倍。

以上就是苍之骑士团2角色强度榜的相关内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