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等级上限是多少 等级上限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5-20 18:47:30

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等级上限是多少?大部分游戏角色是有等级上限的,这款游戏也不例外,那么角色最高能升到几级呢?下面18183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等级上限介绍。

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等级上限介绍

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等级上限是多少 等级上限介绍

在“进击测试”中角色的等级上限为“50级”,并且只能挑战艾恩葛朗特的前五层。估计公测版本角色等级上限应该就是“50级”,每次版本更新之后提高“10级”的等级上限,并且解锁“1层”内容。

至于最后角色等级上限能到多少级,就要看版本更新多少次了,毕竟这是一个持续更新的网游。等开放到艾恩葛朗特的100层后,等级上限估计能到200级,后面战力的提升方式肯定不止升级这一种,还会开放很多其他提升实力的功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