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克莱因好不好用 克莱因强度分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5-24 10:34:13

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克莱因是主角桐姥爷的基友,在游戏里也有这个角色,看起来也是不错的,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克莱因怎么样?下面18183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克莱因强度分析。

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克莱因好用吗?

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克莱因好不好用 克莱因强度分析

克莱因定位是一个剑士系的前排角色,基本能力来看是比较均衡的。角色的品级为紫色,不高也不低。其实角色厉不厉害主要看技能,那我们来看一下克莱因的技能怎么样。

浮舟,使用武器对敌人进行两次攻击,第二段攻击会将敌人伤害并且浮空。伤害的百分比为150%,在前中期还是比较不错的。而这个技能如果攻击目标带有灼烧效果,那么还会获得20%暴击率的提升,持续的时间为五秒。技能伤害和附加效果都不错,算是一个核心技能。

散华,对单个敌人进行一次攻击,造成100%攻击力的伤害值。如果敌人是处于灼烧状态的话,那么技能的伤害会获得一倍的提升。同时通过攻击获取的能量值也会增加30%,加快必杀技的使用频率。

天焰,这是克莱因的必杀技能,使用之后对范围内的敌人进行攻击。伤害百分比为300%,倍率还是非常不错的。技能攻击到目标之后会附加灼烧的效果,同时在灼烧效果持续期间内,自身受到的伤害会提升10%。技能伤害很高,范围也不错,特效除了受伤增加之外都还不错。

从技能设定来看,克莱因对于灼烧效果的需求还是挺大的。但是自身只有必杀技才带有灼烧,所以阵容搭配方面要有其他角色为其提供灼烧效果才比较好,否则克莱因的作战实力会削弱很多。这个角色前中期可以用,后期作用不是很大。

总而言之,克莱因整体来看一般般吧,再加上是个汉子,不是妹子,不建议培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