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四层Boss情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5-24 11:03:42

刀剑神域正版授权MMORPG手游《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现预约开启中,攻略者们在原百层“艾恩葛朗特”的世界最期望体验到的玩法之一便是畅汗淋漓的战斗,亲手攻破楼层守关Boss可谓多数人的期望,今天就来介绍第四层的守关Boss。

四层Boss海马维斯格是只前半身是马、后半身是鱼的怪物。马的前脚上不是蹄子而是带着勾爪的蹼,鬃毛则变成了触手,不停地蠕动着。发出“呼噜、呼噜噜”带水汽的嘶呜。

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四层Boss情报

攻略者们是不是跃跃欲试,想要尽早大显身手过关斩将呢?艾恩葛朗特的世界存在各种可能性,多元收集养成,丰富休闲玩法,还有更多精彩等你潜入挖掘,让我们喊出潜行宣言吧——Link start!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