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太刀强不强 太刀强度详解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5-26 17:32:55

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太刀怎么样?厉害吗?太刀是游戏中新推出的一个职业,根据面板来看这个职业的输出是非常高的。下面18183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太刀强度详解。

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太刀解析

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太刀强不强 太刀强度详解

太刀的优点在于集“聚怪控制、单体爆发伤害、无敌”为一体,大招爆发伤害高的同时还能利用无敌帧来躲避伤害,生存和输出兼备,强度上限很高。刷怪、单挑和打BOSS都比较舒服。

缺点是续航能力较差,不能吸血,武器手感也一般。对操作的要求比较高,尤其是大招的释放时机,PVP和打BOSS的时候,用好了能绝地反杀和规避掉大部分伤害,用不好就是当场暴毙。

总之太刀这个职业的强度位列T1.操作好的话推荐选太刀,爆发伤害高能秀起来;手残党则推荐选双手斧和单手剑,虽然很难秀起来但发挥稳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