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闹三国 > 游戏新闻 >

大闹三国周瑜小乔红线牵 共度三国情人节

来源: 大闹三国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5-02-15 09:44:44

腾讯颠覆性3D对阵手游《大闹三国》浪漫情人节奉上惊喜活动,为每一位玩家准备了“情人节三国情缘礼包”,为主公们送祝福,陪主公们过一个不一样的“浪漫三国”情人节!

三国情缘活动 单身也能约会

正所谓“有缘千里来相会”,在这个情人节里,《大闹三国》将和主公有“礼”千里来相会!凡是2015年2月13日10:00—2月15日24:00登陆过游戏的玩家,均可获得一份来自《大闹三国》团队赠送的“情人节三国情缘礼包”。

礼包内容丰富,包含体力药水*1,扫荡卷*10,结缘丹*1,金币*13140。如此丰厚大礼,只要登陆即可拥有。

“情人节三国情缘礼包”惊喜多多,让你即便没有情人,也可携爱勇闯三国!

大闹三国周瑜小乔红线牵 共度三国情人节

《大闹三国》伴您携爱闯三国,三国武将之周瑜篇,完美周瑜即将登场!

周瑜,字公瑾,三国时东吴名将,官拜大都督,赤壁之战扬名于史!周瑜做为一个全面型的将才,在游戏中同样被定义为均衡型的武将,攻防兼备!游戏内周瑜的大招为:火烧赤壁,对自身前方的所有敌军进行大量的火箭攻击,动作特效极其帅气,当然伤害也很让人惊叹!周瑜大招对于敌军后排脆皮输出,威胁极大!周瑜的二技能:惊涛拍岸,对周围的敌军造成伤害,并冻结敌军3秒。做为一个伤害带控制的技能,奠定了周瑜在战场上的重要地位。周瑜的被动技能为防御强化,让周瑜能在战场中生存的更为持久。而和小乔凑成的攻击缘分,更显周瑜的英豪之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