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闹三国 > 游戏新闻 >

大闹三国过年七天乐 礼物天天收

来源: 大闹三国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5-02-20 13:26:48

为了感谢广大玩家长期以来对于《大闹三国》游戏的大力支持,在新年七天假期里,只要登陆游戏,就能获得春节豪华登陆大礼包,保证场场有好礼,礼物天天收。

参与方式:凡是在2015年2月18日0:00—2月24日24:00登陆游戏的玩家,即参加过年七天乐活动,每日将获得活动当天的春节豪华登陆大礼包。

2月18日第1天,登陆即送元宝*68;

2月19日第2天,登陆即送金币*28888;

2月20日第3天,登陆即送酒*16666;

2月21日第4天,登陆即送小乔碎片*8;

2月22日第5天,登陆即送扫荡券*8;

2月23日第6天,登陆即送武将经验丹(大)*8;

2月24日第7天,登陆即送小乔碎片*16。

可谓礼物丰厚,诚意满满,新年七天假,《大闹三国》让你天天有惊喜,好礼拿不停!

大闹三国过年七天乐 礼物天天收

亲爱的玩家,在新年到来之际,《大闹三国》向玩家们奉上新年大礼,感谢你们的一路支持与肯定!同时还将会开启限时购买礼包的活动,千万不要错过哟!新的一年,《大闹三国》陪你一路畅游不一样的三国乱世!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