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Dota2 > 游戏攻略 >

dota2出门多少钱 新手出门装推荐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soLy

发布时间: 2022-06-22 15:16:05

0

0

dota2是一款moba游戏,游戏中由于可以随机选择(random)和手动选择(或repick),出门一般有853或603的钱。新手在出门时建议根据自己的英雄属性优先买2个属性装,再买2个树枝,最后再买1组吃树和1个大药。如果是853出门的小伙伴强烈建议买鸡、鸟和眼,团队一些会让游戏更加好赢。而比较喜欢秀的小伙伴可以出门带一个魔板。

dota2出门多少钱 新手出门装推荐

dota2出门装备推荐如下:

游戏中由于可以随机选择(random)和手动选择(或repick),出门一般有853或603的钱。

新手在出门时建议根据自己的英雄属性优先买2个属性装,再买2个树枝,最后再买1组吃树和1个大药。

如果是853出门的小伙伴强烈建议买鸡、鸟和眼,团队一些会让游戏更加好赢。

而比较喜欢秀的小伙伴可以出门带一个魔板。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