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Dota2 > 游戏攻略 >

dota2神单排名 最强神单英雄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soLy

发布时间: 2022-06-22 17:18:09

0

0

dota2中有非常多的英雄,其中哪个英雄6神单挑最强就是很多玩家很在意的问题。其实dota2中神单最强的英雄是末日守卫,一个末日让其他英雄直接变成白板和他对打,没有英雄能神单打过末日。

dota2神单排名 最强神单英雄介绍

dota2神单排名如下:

最强神单:末日守卫

为啥说末日敢排第一名,因为末日大招禁物品跟技能,所以跟末日单挑的前提是要么能先手要么不怕先手,不然末日踩完一个大招,对手直接变步兵了,而末日大招范围内无限持续。什么血量都得死。

理论上末日状态下没有被动和物品,打骷髅王出个刷新就行,被末日先手到就是白板和末日对A。末日的技能有焦土,v还有野怪的技能(晕、暴击、冰甲)单挑白板够用了。

但是末日难受的点就是施法前摇和抬手都是英雄里倒数的,要保证先手就需要出跳刀(减少施法前摇)。但是针对末日单挑,一定是出林肯的,那么末日抬手就要先v再末日(破林肯)。就算跳V取消一次施法前摇,大招的施法前摇就逃不掉了,对付分身流(混沌小娜迦都是瞬发分身)和虚空(大招抬手比末日快)不能先V后大招。

所以末日神单的先决条件就是保证先手,跳刀不能少(减少大招的施法前摇),用远距离破林肯(缴械、骨灰、虚灵刀、瞬发的大晕)来保证先手。那么对手如果出BKB,就只有大晕才有用了。

神单末日就是固定打法跳刀大晕(保证破林肯+BKB且无抬手),然后大招(跳刀会减少大招的抬手)保证先手。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