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Dota2 > 游戏攻略 >

dota2怎么反补 新手反补教程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soLy

发布时间: 2022-06-23 15:39:10

0

0

dota2是一款风靡全球的moba游戏,游戏中有非常多独特的机制,比如反补,反补可以让敌方只能获取50%的经验并且无法获得金钱,是实现线上压制的强力手段。半血之后可以A己方小兵,A到最后一下将小兵杀死即为反补成功,反补的时机需要玩家大量练习才能熟练掌握。

dota2怎么反补 新手反补教程

dota2反补教程如下:

半血之后可以A己方小兵,A到最后一下将小兵杀死即为反补成功,反补的时机需要玩家大量练习才能熟练掌握。

主要目的是压制对方经济和经验,控线(我方小兵死的快,线会推回来,靠近己方防御塔)。

没有什么特别的,和补刀一样需要锻炼。一般正补优先级大于反补,毕竟自己有了经济才有主动权,为了反补去放弃正补顶多是互穷(早期SFsolo会注重反补,正常对线不这么考虑)。

在对线有优势后,能击杀应该优先考虑击杀,如果对方走位比较谨慎,那么能做到的就是控线正反补,压制对方经验经济。或者在对方打野时推线推塔。视阵容而定。

但对线也不会一下突然有巨大优势,较高的正反补是建立优势的途径,熟练掌握这个基本功是必要的。但是同样2个英雄对线,为什么你补刀有优势?就要结合英雄的技能和攻击力,弹道,护甲回血等因素来看,合理掌握自己的优势期,躲避劣势期。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