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唐双龙传 > 游戏新闻 >

大唐双龙传手游5月24日15服剑心通明开启公告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小名叫一一

发布时间: 2015-05-24 11:14:46

亲爱的玩家:

由畅游移动研制发行、张馨予代言的全球首款多职业无限制3D ARPG手游《大唐双龙传》将于5月24日开启豪情测试15服“剑心通明“

《大唐双龙传》是搜狐畅游发行的一款多角色无限制动作手游。独创现代国风的3D美术重现隋唐前武侠时代。数百位角色,每个角色拥有不同的技能展现,玩家可在战斗过程中随机切换三个身份,通过实时判定的技能伤害带来真实的武侠战斗体验,在爽快的战斗与多元化的成长中亲历双龙在隋末唐初大世界中的传奇故事。

豪情测试15服“剑心通明“开启时间为2015年5月24日 10:00,本次测试为不删档测试,将开放充值,还请玩家知悉

《大唐双龙传》八大开服活动等你来参加!

《大唐双龙传》武侠新世界,就等你来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