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唐双龙传 > 游戏新闻 >

大唐双龙传3D门阀觉醒 今日登陆iOS平台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5-09-01 17:43:20

由张馨予代言、畅游移动发行的多职业无限制 3D ARPG 动作手游大唐双龙传3D年度资料片“门阀觉醒”于今日( 9 月 1 日)荣耀登陆苹果 AppStore !即日起,玩家登陆游戏即送紫色英雄,体验全新酷炫玩法,福利多多拿到手软!在年度资料片“门阀觉醒”中, 94 种职业自由切换,帮派争霸重磅开启,打造了全新的在线竞技模式。除此之外的战宠转生、世界 BOSS 等玩法势必带给玩家全新的热血体验。

备受玩家喜爱的职业切换玩法今日再度升级,玩家只需轻轻点击即可体验 94 种职业带来的另类战斗快感。而作为大唐双龙传3D年度资料片中的另一大亮点, 3V3 帮派争霸的引入无疑将这个 9 月的火爆气氛推向高潮。在帮派争霸的模式下,不同职业搭配组合也将得到最大地发挥,策略搭配千变万化。

同时,帮派争霸还融合了资源抢夺、积分排名等玩法,相信一定会令你成就感大大提升。此外,每天积分最高的帮派还能获得限量奖励哦!

大唐双龙传3D在研发之初就完全采用模拟真实动作的受力反馈、物理盒子判定、速度模拟,将浮空、连击、反制等招式真实重现在游戏中,让玩家一招一式都有拳拳到肉的震屏效果,彻底告别伪动作,开启手游真动作打击新体验,也因此铸就了游戏的超高品质和人气。

此外,大唐双龙传3D作为畅游移动 3D ARPG 动作手游,依托多维立体空间技术,采用现代美术风格重新演绎大唐武林,无论是辉煌的长安,繁荣的洛阳还是热闹的江都,都在游戏中得以实现,并与原著中的描绘达到了高度的契合,让玩家在手游中也能感受到黄易笔下刀光剑影下的侠义精神与权利交错武侠世界。

除了职业切换和帮派争霸系统外,《大唐双龙传3D》在年度资料片中还加入了很多新内容。战宠转生带来的各种炫酷装扮,专属技能强化,另类成长路线等,都是对战宠玩法的极大加强,让玩家们在游戏中体验多样战斗乐趣。当然除了这些,年度资料片“门阀觉醒”中还有世界 BOSS 、实时 PVP 等诸多内容,各个系统也都得到极大的优化,更多热血体验就等你来发掘!

《大唐双龙传3D》由黄易正版授权,女神张馨予倾情代言,是畅游移动针对全球市场开放的首款多职业无限制 3D ARPG 动作手游,并与中华网龙深度合作研发!创新的实时 PK 系统, 94 种职业万般技能组合,花样玩法萌宠神兽变战骑;真实的物理攻击判定,以及宏大的帮派对战模式,场场战斗都血性十足,令你血脉喷张!产品的每种玩法都致力于给予玩家展现出极致的超动作武侠江湖世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