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阿拉什好不好用 阿拉什技能宝具解析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0-09 19:15:57

命运冠位指定fgo阿拉什是被称作西亚神代最后之王的麦努切赫尔麾下的战士,并终结了波斯与图尔库六十年的大战。

☆对军宝具(A)-流星一条☆

1、对敌方全体进行超强力攻击

2、对敌方全体进行超强力攻击

3、自己即死效果【副作用】

☆固有技能☆

顽健:

自己防御力提升(3回合)

毒耐性提升(3回合)

千里眼:

自己的星星发生率大幅度提升(3回合)

弓矢作成:

自身NP增加

恢复HP

☆职介技能☆

对魔力:

自己的弱体耐性少许提升(15%)

单独行动:

自己的暴击威力少许提升(6%)

☆从者详评☆

作为1星从者,自爆弓具有入手容易,强化QP需求低廉,材料需求数量少,容易满宝具等主要优势,这也是低星从者的共有优势。自爆弓最大的亮点在其宝具,唯一的群体超强力输出宝具在通关宝具本后有着惊人的伤害倍率,更是随着蓄力提升威力,使其虽为1星却有着高强的宝具爆发能力,甚至超越许多金卡光炮从者。而为这爆发能力付出的代价就是施放宝具后自身即死,然而某种意义上这同样是优点,在爆发之后能够立刻下场避免拖累后续输出,这使自爆弓可以称为最称职的一波流爆发从者。然而作为低星从者,其面板低下是硬伤,影响到了其在宝具回合以外的输出与生存能力。初始技能与自身定位联系也不大,价值较低。通过强化本后获得的弓矢作成使自爆弓成为自充能光炮,可以在携带满破虚数以上NP礼装的情况下进场开大,携带更低级NP礼装的情况下也可以依靠HP回复来稍微加强站场能力,是唯一有价值的技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