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复苏的魔女 > 游戏攻略 >

复苏魔女最后一个宝箱在哪 3-1宝箱位置说明​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龙傲天

发布时间: 2021-06-09 17:22:17

复苏魔女这款手游中玩家需要通过在地图中寻找宝箱,打开宝箱就可以得到玩家需要的资源。很多小伙伴不知道复苏魔女3-1最后一个宝箱在哪,这里给大家做个简单介绍,感兴趣的不来看看吧!

复苏魔女最后一个宝箱在哪 3-1宝箱位置说明​

3-1宝箱位置说明:

3-1关山脚,需要推荐等级40级。想获得最后一个宝箱,玩家需要前往第一张图的左上角,然后在最后一个宝箱就在左上角的两个房子中间,藏得很深,如果你不走过去地图上也不会显示。

如果找不到宝箱可以查看地图上的图标。一般玩家在靠近宝箱之后,都是会有图标提示的。除此之外,在该关卡中有一个箱子目前暂时是无法打开的,如图所示。

游戏中每个关卡都有相应的宝箱可供探索,如果你仔细点是很难发现的哦。就拿3-1最后一个宝箱为例,如果大家不仔细一点是不容易发现这个宝箱所在的。很难想到它就是在两个房子的中间,而且不靠近地图上还不会显示出来,的确是不容易发现呢!

玩家只要前往该关卡第一张图左上角并在左上角两件房子的中间就可以看到地上的宝箱图标,靠近就可以打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