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复苏的魔女 > 游戏攻略 >

复苏魔女最强阵容 阵容搭配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龙傲天

发布时间: 2021-06-09 17:24:21

相信很多玩家在游戏内,都不知道复苏魔女最强阵容怎么搭配,游戏内怪物的实力也是越来越强的,本期就给大家带来新手阵容搭配推荐。

复苏魔女最强阵容 阵容搭配推荐

【无限毒伤队】

乌斯庇娅+柯萝谢+脱解

复苏魔女最强阵容 阵容搭配推荐

乌斯庇娅一技能中毒无限叠加,二技能高倍率群伤,20级突破后具有眩晕效果。不需要固定的阵容搭配,只要扛得住即可轻松扫图。所以阵容的核心就是提升坦度,并且让乌斯庇娅多次释放一技能,利用无上限的毒伤秒掉敌人。

而且乌斯庇娅作为ssr级别的角色是很容易满进化的,阿卡莎虽然是很强,但是进化等级不高无法做到无限技能,所以平民玩家更适合这套毒伤阵容。

复苏魔女最强阵容 阵容搭配推荐

柯萝谢属于治疗角色,一能量消耗的治疗几乎不会溢出,配合协同治疗的同时还能输出。不过自身sr的属性较低,后期大家可以换成ur级别的奶妈,例如增加伤害的夏尔,大家抽到乌斯庇娅可以自选卡池里面获取。

复苏魔女最强阵容 阵容搭配推荐

脱解属于全能辅助,两个技能都能持续恢复对应的能量。一技能净化己方持续回血,二技能驱散敌方降低攻击,实战当中作为工具人其效果就是给乌斯庇娅提供能量,增加叠毒的效率,而且本身也有着驱散以及治疗效果,双治疗的情况下也能提升阵容的容错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